open side panel
中文

你一定看过它的封面:由安迪·沃霍尔创立的前卫对谈杂志,竟然要停刊了

分享至
《访问》杂志旧封面。图片:Courtesy of Brant Publications

《访问》杂志旧封面。图片:Courtesy of Brant Publications

安迪·沃霍尔于1969年创立,一本与艺术家和流行文化巨头自由对谈的前卫刊物——《访问》杂志(Interview)宣布停刊,而停刊的原因是多年来所谓的财务危机和近日一连串针对该公司提起的诉讼。

《访问》杂志的工作人员首先在推特上曝光了停刊的消息。但是细数近日这家老牌杂志面临的狗血,这个停刊的消息也是不太令人意外。

据媒体Page Six 爆料,对《访问》杂志而言,2018年是动荡的一年,二月时《访问》杂志因拒不支付房租,导致位于纽约Soho的办公室被封。同一个月内,在该公司工作了30年的元老级首席运营官Deborah Blasucci,因不满收到了终止雇佣的合同,他向《访问》的老板Peter Brant提起了数百万美元的诉讼。

编辑总监Fabien Baron于今年4月辞职,并于本月初起诉《访问》杂志,声称他和他身为造型师的妻子Ludivine Poiblanc竟被杂志欠下60万美元。

据《波士顿环球报》爆料,前《访问》杂志时尚总监、同时也是时尚界著名造型师Karl Templer被指控性侵犯,也于4月份离开了杂志社(尽管他对其指控予以否认)。

不少媒体正在追踪报道《访问》杂志进入破产流程,法院文件在公布前尚不可用。

《访问》杂志以与知名演员、艺术家、音乐家、时装模特、明星的亲密对话,以及前卫时尚的摄影而闻名。在沃霍尔负责出版的那段日子,《访问》杂志有明确的视觉定位,由艺术家Richard Bernstein为众明星量身打造杂志的插话封面,这被形容为“流行界的水晶球"。有一次在沃霍尔酩酊大醉,在回答杂志提问时说过,“我告诉大家,他们任何人都可以上《访问》杂志的封面。"

在1987年沃霍尔去世的两年后,《访问》杂志被一家房地产和新闻巨头Brant收购,Brant也因藏有不少沃霍尔的作品而闻名(Brant用艺术家所创作的四幅《毛》丝网版画装点了出版社的办公室)。

Brant的公司Brant出版社也同时拥有《美国艺术》和1984年与他第一任妻子Sandra Brant共同购买的《古董杂志》(在此披露一下:本文作者在Brant出版社工作,从2010年至2014年在《美国艺术》杂志担任编辑助理,并为《访问》杂志撰写过两篇在线阅读的文章,并未获得应有的报酬)。

由Richard Bernstein绘制的《访问》杂志的封面插图。图片:Courtesy of Brant Publications

由Richard Bernstein绘制的《访问》杂志的封面插图。图片:Courtesy of Brant Publications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访问》杂志一直在管理层中寻求平衡。1995年Brant与Sandra离婚后,Sandra与其女友,同时也是《访问》杂志主编的Ingrid Sischy接管了三本杂志。 2008年,Brant收购了Sandra公司50%的股份,并让Glenn O'Brien担任《访问》杂志的主编,编辑主任法比恩·贝伦(Fabien Baron)在此后的第二年接手。

2015年,Brant卖掉了除《访问》杂志以外,成立于2009年的《MODERN》杂志——Brant的第四大艺术刊物,出售给ARTnews发行人Artnews S.A.,并享有该公司的多数股权。第二年,Brant的BMP Media Holdings收购了申请破产的Artnews S.A. ,他所有的四大艺术刊物重回他的怀抱,并与《访问》杂志共享办公室,仍是独立出版集团Art Media Holdings LLC的一部分。

Peter Brant在高古轩画廊位于比佛利山庄空间。图片:Courtesy of photographer David Crotty;©Patrick McMullan

Peter Brant在高古轩画廊位于比佛利山庄空间。图片:Courtesy of photographer David Crotty;©Patrick McMullan

截至发稿时,Peter Brant没有对artnet新闻的采访请求做出回应。Brant Media Holdings发言人亦拒绝对杂志停刊、破产或当前所处的状态予以置评。

《访问》杂志的办公室已关闭,更多详情有待进一步查询。电话质询《访问》杂志网站上列出号码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译:Weixin Jin

英文原文